c31彩票

                                                                来源:c31彩票
                                                                发稿时间:2020-08-07 22:18:46

                                                                但令人惊讶的是,并不从事任何政治宣传,只是在播放大熊猫生活日常的中国媒体账号iPanda,也被推特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这些美国政府的官方“外宣”机构,甚至为美国政府从事颠覆别国政权政治宣传的账号,都没有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4日傍晚发生剧烈爆炸,多处建筑损毁,现场升腾巨大的蘑菇云,造成超过4000人死伤。黎总理迪亚卜当天发表电视讲话,誓言让“灾难的肇事者付出代价”,并呼吁全国民众5日致哀。海外网8月7日电 据港媒报道,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日下午3时召开记者会,宣布免费为全港市民进行自愿性新冠病毒检测,最快在两周后实施。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官媒”BBC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标签的网民,也认为“美国之音”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

                                                                可奇怪的是,推特却并没有将美国政府开设、拿美国政府的钱、给美国政府进行政治宣传的媒体打上这种标签。同时,直播人畜无害大熊猫生活的iPanda等账号,却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

                                                                综合“东网”及文汇网报道,林郑月娥称,考虑香港的具体情况,特区政府将采取“三管齐下”的策略:病毒检测、特定群组检测、普及社区检测,预计两周后开始展开。“至于用什么最适合的采样、集中检测(的方式),今天不能完全交代更多细节。”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虽然这些美国官方媒体经常会用“我们也会骂美国政府”来狡辩,但他们其实是在偷换概念,把“美国政府”只限定在了白宫,但实际上“美国政府”还包括了美国国会的这个实际上掌握着美国的立法权和财权,并实际上制定了大量美国政府反华政策的机构)

                                                                林郑月娥表示,截至7日,香港确诊个案中源头未明的比例仍偏高,仍占约40%,表示社区有不少隐性患者,传播风险极高。特区政府透过社区计划为较高风险群组检测的确诊比例,由7月至今为13.7万人进行检测中,阳性个案占54人,占0.0004%,即每2500人便有1人确诊,以此推论,代表社区中可能存在1500个隐性患者。她透露,原来1月至6月的半年间香港确诊个案仅1206例,但7月起至今的五周中,数字却急增逾两倍至3850例,死亡个案亦急增至46例,另有41名病人仍然危殆。今天,美国的社交网络平台“推特”,将大量开设在该平台上的中国媒体账号,都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同样被打上类似标签的还有来自俄罗斯的多家媒体。